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山西低碳行,助力绿色氢冶金新技术发展

日期:2023-04-27    来源:中晋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04/27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冶金 氢基竖炉 氢能技术

4月26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纠纠,冶金工程系书记侯向东,产教融合中心副主任郝丽丽,教科研中心博士王晓鸽等一行为开展校企合作、拓展产教融合,调研山西低碳、绿色氢冶金新技术发展路径,深入中晋太行矿业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交流座谈。中晋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晋峰,中晋太行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明光,副总经理刘亮,总工程师季爱兵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交流。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中晋氢基竖炉直接还原铁项目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投入、工艺技术、建设条件、生产成本、产品特性、市场前景等内容,双方就产教融合、实训就业、人才培育、大学生就业、专业技能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研究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具体事宜。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是一所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隶属山西省教育厅。2019年4月由“国家示范校”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骨干校”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2年的太原钢铁学校和山西采矿学校,是山西省最早开办的5所职业学校之一。现有教职工8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6000余人,先后为国家培养14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