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日本川崎重工与中国山东重工拓展合作领域

日期:2023-04-26    来源:潍柴资讯

国际氢能网

2023
04/26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潍柴动力 氢能企业 氢能源

4月25日,日本川崎重工与中国山东重工在日本东京川崎本社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扩展战略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川崎重工社长桥本康彦参加活动。

谭旭光说,川崎重工和山东重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我们开放思路、共赢未来,在氢能、机器人等更多领域拓展战略合作,共同迎接全球低碳化、智能化的机遇。

桥本康彦说,当前氢能产业发展越来越普及,是未来重要的能源转型方向。希望双方积极探讨高层次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全球范围内的氢能科技发展和产业培育。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