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江苏常州翊迈: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积极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

日期:2023-04-24    来源:骥翀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4/24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骥翀氢能 氢燃料电池 氢能产业

2023年4月18日,国家科学技术部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宝明一行,在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费晔的陪同下,对骥翀氢能全资子公司常州翊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骥翀董事副总经理、常州翊迈总经理魏科科接待来访。

魏科科总经理对陈宝明副主任一行考察常州翊迈表示热烈欢迎。陈宝明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翊迈的产品展厅、车间生产线等,并认真听取了魏科科总经理对于公司情况、双极板生产线运行情况、产品应用进展以及产业布局的介绍。魏科科总经理和来访领导就氢燃料电池双极板镀膜工艺的流程等相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陈宝明副主任对常州翊迈先进的双极板镀膜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新能源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氢能行业未来可期,发展势头不可阻挡。希望常州翊迈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积极推动常州市氢能产业的发展。

国家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处长彭春燕、国家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干部李冲参与考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