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吉电股份与江苏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签订氢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23    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04/23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氢能产业 氢能项目

4月19日,吉电股份与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在大丰区签订氢能产业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明旭东,盐城市大丰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勇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

明旭东对大丰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吉电股份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他表示,近年来,吉电股份坚持创新驱动,扎实推进“四条发展主线”,新能源装机规模持续增长,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等新兴产业实现快速发展。盐城市大丰区自然资源丰富,绿氢市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吉电股份将充分发挥氢能产业技术优势,与大丰区委区政府一道,深化氢能产业合作,助力大丰区打造长三角氢基绿色能源基地。

戴勇对明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大丰区总体情况。他表示,希望吉电股份加大投资力度,区委区政府将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共同推进大丰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

期间,明旭东一行在大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文锦的陪同下到大丰区新能源科创园、石化码头、氢能及光伏项目选址现场调研。

大丰区委常委黄同城,区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供电公司负责人;海望氢能董事长刘磊;公司战略发展部、氢能产业中心、华北区域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