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林德气体打造“氢能储运”大动脉

日期:2023-04-13    来源:林德气体

国际氢能网

2023
04/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储运 氢气管道

4月11日-13日中国国际管道会议(CIPC)暨技术装备与成果展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绿色、安全”为主题,展示在管道领域的产品、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面对绿色和低碳的产业趋势,氢能的储运也成为了本次会议上广受关注的话题之一。

作为拥有氢能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专业气体公司,林德亮相本次会议,现场展示了在氢能储运方面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并将面向与会嘉宾做题为《林德氢能管道技术助力中国实现3060双碳目标》的主旨演讲。

随着《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的发布,发展氢能已被确定为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此外,氢能还将在未来可再生能源的长周期储能调峰中扮演重要角色。

当前,能否采用安全而高效的氢能储运技术,正日益成为决定氢能应用的关键环节。作为氢能产业链图谱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氢能储运承担着“动脉”般的关键作用,需要兼顾安全可靠、成本可控和灵活高效等要求,成为确保氢能项目长期商业化运营的关键因素。

林德——足迹遍及全球的氢能储运专家

提氢能,及林德!林德拥有贯穿于整个氢能产业链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市场经验和专业的供气服务能力,包括氢的生产、液化、储运和应用等。作为专业的气体公司,林德尤其在储运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

供应环节

作为百年气体公司,林德在中国拥有气体供应专业的服务团队、现场运行经验和数字化配送系统,以槽罐车、管道和现场制氢等多种方式进行供应。

储存环节

林德可提供管式、箱式和储罐等多样化的储存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不同的氢能储运需求。当前,液氢储存作为一种备受关注的方式,也是林德拥有显著优势的领域,世界上大多数已投产的液氢工厂是由林德建造的。

在全球范国内,林德还运行着80座总产能为40兆瓦水电解装置,拥有200吨/天的液氢生产能力,铺设的氢气管道超过1,000公里,运行着超过1,600辆气氢和液氢槽车。

林德在氢能储运领域的卓越能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验证。其中,林德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氢管道系统是世界上最大的管道系统之一,从德克萨斯州的Freeport到路易斯安那州的Lake Charles,全长近500公里。

此外,林德还拥有全球首个商业储氢盐穴,并通过这一盐穴为墨西哥湾沿岸氢气管道系统提供支持。这个储存洞穴是一个溶液开采的盐洞穴,能够储存6,000多吨的高纯度氢气,压力高达150巴,可以为管道系统提供充足的储备。

林德——在中国,为中国

一直以来,林德致力于成为中国氢能市场的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和清洁能源转型的积极推动者。近年来,林德在华积极拓展氢能领域的本地化合作,除了广受关注的氢动力应用领域,还积极探索氢能在钢铁、化工等各个行业的降碳应用。

未来,林德将继续深耕氢能产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