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翔港科技拟间接投资海金新能源基金 其聚焦于光伏、氢能等产业

日期:2023-04-07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氢能网

2023
04/07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技术 新能源

翔港科技公告,为获取产业合作机会,公司拟与苏州纯素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琛煜等13名自然人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参与投资嘉兴金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琛创投”)。金琛创投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9500万元(包含本次投资),其中公司将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万元,占其认缴出资总额的5.26%。

据悉,金琛创投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专项投资于金雨茂物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泰州市发起设立的江苏海金新能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金新能源基金”),海金新能源基金是一只聚焦于光伏、氢能等新能源和清洁技术产业,包括前述产业领域的上、下游及边缘产业投资的私募创业投资基金。

公告显示,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主要为日化产品的包装印刷和化妆品生产与销售,上述基金投资领域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不存在协同关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