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蓝能产品亮相新场景,助力固态氢能发电项目

日期:2023-03-29    来源:浙江蓝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态氢能发电 储氢容器 绿氢项目

近日,我国固态氢能发电首次在广州和昆明同时实现并网,这是我国第一次将光伏发电制成固态氢能应用于电力系统。浙江蓝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大容量站用储氢容器被用于这个全新的应用场景。

近年来,浙江蓝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公司自主研发的多种压力等级的站用储氢容器组是填补国内空白的迭代产品,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分级调压,同时可根据用氢现场布局和容量,进行各种尺寸型号、不同容器数量的个性化组合,被广泛应用于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及氢气充装站。随着绿氢开始大规模运用,浙江蓝能的储氢容器已被国内外多个大型绿氢项目采用,并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此次在中国南方电网固态储氢发电项目中的使用,是站用储氢容器的全新应用场景,将推动国内大规模稳定消纳清洁能源,加快建成新型电力系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