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日期:2023-03-28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蔡金盛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8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高压氢气罐 氢电动力系统

丰田的氢燃料Mirai未来组合刚刚出现在英国街头,但本田已经计划通过其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氢燃料电池汽车来提升其地位。最好的消息是本田CLARITY(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燃料电池将首次进入我们的市场。与该公司以前的制氢汽车FCX Clarity不同,这种新的燃料电池汽车不仅会出租给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国家的少数人。本田计划在欧洲销售该产品,预计英国车型将于2017年在展厅亮相。

Clarity燃料电池是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FCEV概念的戏剧性演变。与FCX Clarity相比,Clarity燃料电池表现出更加独特的外观风格,增强的氢电动力系统可以确保一次充满后行驶435英里以上。

这得益于新的70MPa高压氢气罐,它也可以在3分钟左右从充电站充电,未来几年充电站的基础设施将在英国获得大量投资。它比丰田FCV的续航里程(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多了大约300英里。

先进的燃料电池堆也使这成为可能,这些燃料电池堆比本田以前的氢研究中使用的燃料电池堆小三分之一。但是增加的密度有助于提高大约60%的整体性能。和Mirai未来组合一样,它的输出功率是134bhp,这是基于传统的家用车。

概念机的飞机式控制和周围的仪表板略有降低,但它在质量和设计上仍然比使用了6年的FCX更好。

本田还将展示一种用于Clarity燃料电池的“动力输出装置”。它是一个外部供电装置,可以让汽车产生的能量利用氢气为电气设备甚至整个房子供电。一次最多可以产生9KW,足以为普通家庭提供大部分主要功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