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国内首次!固态氢能发电并网成功,A股概念股仅8只,外资已提前埋伏

日期:2023-03-27    来源:数据宝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7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态氢能 固态储氢 氢能发电

3月25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固态氢能发电并网率先在广州和昆明同时实现,这也是我国首次将光伏发电制成固态氢能应用于电力系统。

记者不完全梳理了A股市场上具备固态储氢业务的个股,共计8只。2023年以来,概念股涨势良好,平均涨幅5.68%,永安行大涨30.76%,云海金属涨12.89%。仅厦钨新能和鸿达兴业股价下跌。

资金方面,不少固态储氢概念股2023年以来获得北上资金青睐。相较于2022年底持仓,厦钨新能、厚普股份、横店东磁、鸿达兴业北上资金持股数翻倍,增幅依次为23.27倍、6.88倍、1.39倍、1.04倍。其中厦钨新能和厚普股份作为3月13日沪深港通股票范围扩大标的而备受北上资金青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