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东风与佛山市南海区就氢能源汽车领域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日期:2023-03-24    来源:东风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公司 佛山氢能 氢能车

3月22日,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佛山市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一行,双方就氢能源汽车领域深化合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向顾耀辉一行介绍了东风氢能研发概况及东风与南海区氢能合作进展。据介绍,东风在氢能领域致力于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构建氢能生态;在氢能领域发明专利达298项,位列国内主机厂第一,共授权3项氢能技术品牌。东风与佛山市南海区、仙湖实验室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尤峥表示,近年来东风在汽车制造产业链上的多个领域实现了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自主掌控。希望双方在全功率燃料电池领域深化合作,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方面展开相应布局,打通产学研用创新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南海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共创新能源汽车产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顾耀辉表示,南海区是佛山氢能产业发展的集聚区,在交通领域、工业领域、民生公共领域,实现全链条布局、全场景应用。希望双方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智慧出行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氢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