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鹏翎股份:公司汽车密封件事业部为长安深蓝SL03系列进行配套,其中包含氢电版车型

日期:2023-03-23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翎股份 燃料电池 密封件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鹏翎股份提问:贵公司氢能源定点项目目前是否有进展?还是已经放弃了?

鹏翎股份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氢燃料电池汽车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一条重要的技术路线,近年来公司一直在进行相关研发储备。公司汽车密封件事业部为长安深蓝SL03系列进行配套,其中包含氢电版车型。针对未来市场,我司仍将持续关注主机厂针对氢能源汽车的配套需求,积极推进相关产品技术研发储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