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化石燃料制氢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日期:2023-03-22    来源:氢能学堂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2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燃料制氢 氢能公司 制氢项目

目前,化石燃料制氢行业相关上市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几家: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涉及石油化工、化肥、石油、天然气等多个领域,其氢气生产主要集中在沙特阿美合资项目。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的主要竞争对手,业务涵盖石油、天然气、石化等领域,目前在国内多个地方拥有氢气生产设施。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煤炭企业之一,主要涉及煤炭、电力、化工等领域,目前在陕西、山西等地拥有多个化石燃料制氢项目。

中石化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的上市公司,业务涵盖天然气开发、生产、销售等领域,目前在上海、福建等地拥有多个氢气生产设施。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入氢能源产业的企业之一,主要涉及化石能源制氢、氢能源应用等领域。

这些上市公司已经在化石燃料制氢行业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将继续推动行业的发展进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