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化石能源制氢的经济性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氢互联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1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能源制氢 制氢技术 氢能源

化石能源制氢的经济性相对其他制氢技术较好,因为化石燃料是较为廉价的能源来源,且生产工艺成熟。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在采用化石燃料制氢的方式来满足部分工业和能源需求。

然而,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化石能源制氢所产生的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也使得化石能源制氢的经济性受到了一定的质疑。未来,随着可再生能源和其他清洁能源的发展和应用,化石能源制氢的经济性可能会受到更大的挑战。因此,为了实现氢能源的可持续发展,需要综合考虑经济、环境和社会等方面的因素,推动氢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