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康明斯推出第四代燃料电池系统

日期:2023-03-21    来源:H2 Energy News  作者:Arnes Biogradlija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制取 氢储运 氢发动机

康明斯目前正通过收购和投融资加强包括绿氢制取氢储运及氢能在发动机和燃料电池应用在内的三个重要氢能领域的布局发展。

康明斯新动力事业部新品牌Accelera在Con Expo上展出了康明斯旗下第四代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该发动机系统在不产生温室气体和污染物排放的前提下能够输出更高的功率密度、更具经济性和耐久性。

康明斯旗下第四代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重点针对重型非公路应用,分为单个150千瓦和双300千瓦模块发动机配置。

此外,康明斯还在Con Expo上展示了其旗下的M15H氢发动机,最高额定功率为530马力(395千瓦),峰值扭矩为2600牛米,适用于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钻机、道路规划机、铣床和空气压缩机等。

康明斯非公路发动机业务副总裁Antonio Leitao表示,在康明斯看来,燃料电池和氢动力发动机是互补的动力来源,可以根据客户在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所处的位置为他们提供多种选择;同时氢动力发动机的商业化也一定程度上将加速氢基础设施的发展,从而推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使用率的提高。

康明细旗下最新的NMC电池BP95E也在Con Expo上同步展出,该电池使用寿命长,充电时间短,紧凑化的设备特别适用于城市环境中使用。其模块化结构使得大小可以自由调整以适应各种能源和安装需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