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全球氢能需求持续增长 化石燃料制氢仍是主流

日期:2023-03-20    来源:氢能学堂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0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技术 可再生能源制氢 化石燃料制氢

随着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全球对氢能源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氢能源作为一种可再生和清洁能源,被认为是实现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手段,将在未来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由于氢气具有储存能量的特性,可用于燃料电池车、甚至替代传统的燃料。

虽然最先进的制氢技术来自可再生能源,但是化石燃料制氢仍然是主流。化石燃料制氢是目前规模最大、生产成本最低的制氢方法之一。尤其在亚洲,由于化石燃料的成本较低,以及氢气需求量巨大,化石燃料制氢仍是主流选择。

不过,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全球对化石燃料制氢的关注也逐渐增加。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转向可再生能源制氢,以实现更清洁和可持续的氢能源生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