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新西兰试验先进航空的试点氢气枢纽

日期:2023-03-20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0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气 氢气枢纽 氢能技术

氢对于全球的脱碳运输至关重要。随着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成熟,绿色氢的成本正在下降。它正迅速成为全球交通运输在技术上和商业上都可行的提议。

在新西兰各地,绿色氢的合作正在进行。关于生产投资、储存、运输和分配的决定需要仔细考虑。可扩展开发必须考虑成本、交付周期、技术成熟度和成熟度、价值链整合、当地燃料战略和社区利益。

新西兰的航空业现在有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将一些用例向绿色氢过渡。机场的试点绿色氢枢纽为加速这一转变提供了一个试验台。这份研究报告是与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合作撰写的,探讨了在新西兰机场开发氢枢纽的可行性。

它支持新西兰向100%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并强调新西兰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公认的先进航空和更广泛的航空航天工业的商业、研究和创新场所。

该报告提出:

在新西兰机场使用绿色氢枢纽试点的原因

试验绿色氢枢纽所需的要素

新西兰绿色氢枢纽的好处和挑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