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200毫升水产生40公里动力!微型制氢设备在这里诞生!

日期:2023-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国际氢能网

2023
03/2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设备 电解水制氢 制充氢一体机

3月18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全球首台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该产品采用太阳能电解水制氢技术用200毫升的水(大约为一杯水的体积)就能产生200升氢气驱动氢能自行车行驶40公里。这一产品落地,将为氢能在交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提供助力。

这款制充氢一体机长46cm、高40cm、宽22cm,体积比20寸的行李箱还要小,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家里制作清洁能源并储存,解决了两轮电动车不能进户充电的痛点。

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时尚简约,由注水口、氢能棒充氢舱、电解槽、氢水分离器等部件构成,外观搭配彩色触摸显示屏。现场,为验证太阳能制氢的运作过程,工作人员将200毫升水注入制充氢一体机内,机器通过太阳能板开始运行,液晶面板上的制氢数值快速增加。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继胜介绍说:制充氢一体机制出的氢气纯度高达99.99%以上,一般200毫升的水仅需5小时即可制充200L氢气。夜间也可以使用市电,只需1度电约0.3元。

针对安全性,永安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氢能终端产品均采用小型低压储氢技术,通过冲击、火烧等多重极限测试,安全可靠。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的研制成功,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自主的用氢解决方案,又解决了两轮电动车不能进户充电的痛点。

该公司目前正在北京、上海、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华中城市群等地建立技术服务中心,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氢能变革带来的便利。

素材来源:扬子晚报、凤凰网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