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绿氢市场进入启动阶段 氢能高增产业周期已明确

日期:2023-03-17    来源:氢能学堂

国际氢能网

2023
03/17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市场 工业制氢 燃料电池汽车

近年来,随着可再生能源的不断普及和清洁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绿氢作为一种绝对环保的能源形式引起了广泛关注,其市场前景广阔。目前,绿氢市场已经进入了启动阶段,未来几年绿氢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

绿氢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发电、工业制氢等领域,未来的市场规模非常可观。根据市场研究报告,全球绿氢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9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4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2%。

另外,绿氢的生产成本逐渐降低,其竞争力不断提高,逐渐逼近传统化石能源,正在逐步取代传统能源地位。绿氢还具备储存能力,可以在不同时间段储存,满足能源的不同需求。

总的来说,绿氢市场前景广阔,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未来,绿氢行业将有望成为氢能高增长产业周期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重要路径之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