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光电源、隆基氢能、派瑞氢能预中标!上海庙光伏制氢项目公示!

日期:2023-03-16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国际氢能网

2023
03/16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制氢 制氢项目 制氢设备

3月14日,由深能北方(鄂托克前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光伏制氢项目对制氢设备采购安装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

中标候选人分别为: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

深能北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光伏制氢项目选址位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麻黄套子、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包括新建1座250MW光伏电站和1座制氢站。

制氢站位于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规模为9000Nm3/h,年制氢量为6750t,年制氧量为54000t,制氢站内部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电解水制氢装置、除盐水制备装置、分离装置、提纯装置、循环冷却装置、加碱装置、变压器、整流柜、控制系统等设备。

招标范围:

投标人负责电解制氢系统及其附属设备范围内的所有设备、管道、仪表等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型设计、选型、供货、运输、安装、调试、报检等。

要求投标人提供一套完整的制氢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可以年连续运转8400小时以上。由公用介质(水、电)进入电解制氢设备,到生产出符合产品质量要求的合格气体所需的全部设施、材料由投标人供货,包括设备、设备(撬块)内部管道、特殊管件(安全阀、过滤器、消声器等)、电控系统、试运行期间所需物料等,及为满足技术规范要求的一个完整制氢系统的某些必备的要求、设备、零部件或服务等。

制氢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变压器、整流柜(IGBT整流方案)、电解槽、气液处理设备、纯化设备、补水泵、水箱、碱箱、配碱泵、水封、氢气缓冲罐、氢气压缩机、氢气充装站,及其附属设备与材料。

工期要求计划:

2023年6月15日投产(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2023年5月30日前完成本合同要求所有设备供货。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