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蓝新高科回复制氢、储氢装备的研发情况

日期:2023-03-15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氢能网

2023
03/15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新高科 氢能企业 电解槽

蓝科高新3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氢安全新国标4月1日发布,公司氢能安全上做了那些产品?

蓝科高新董秘:公司将结合氢安全新国标开展制氢、储氢装备的研发。

投资者:公司电解槽发展的怎么样了?

蓝科高新董秘:公司研发的电解水制氢电解槽正在进行产品试制和示范项目推广。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合作发布的全球首套液态阳光加氢站是否还在运营?

蓝科高新董秘:全球首套液态阳光加氢站进行了阶段性示范运行,暂不具备商业化运营。

投资者:你好,能否介绍下公司合作研发的制氢电解槽设备是目前制氢量最大的吗?

蓝科高新董秘:电解槽设备正在进行技术研发,技术参数还在不断调整和优化中。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高效碱性水电解槽制氢项目进展的如何了?

蓝科高新董秘:公司研发的电解水制氢电解槽正在进行产品试制和示范项目推广。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制氢,储氢,还有液态阳光加氢站有量产了吗,能否具体的介绍一下公司氢能源装备?

蓝科高新董秘:公司现有的在氢能源领域方面的技术主要应用于装备制造,目前公司完成了“液态阳光氢加氢站”示范样机的试制。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需求,公司将结合自身能力开展相关工作。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液太阳光加氢站,是否完成调试,大概什么时候可以量产?

蓝科高新董秘:液态阳光加氢站进行了阶段性示范运行,暂不具备商业化运营。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拥有高效碱性水电解槽制氢技术,是否完成高效碱性水电解槽制氢生产并交付客户?

蓝科高新董秘:公司研发的电解水制氢电解槽正在进行产品试制和示范项目推广。

投资者:公司有水制氢电解槽技术或产品吗?

蓝科高新董秘:电解槽设备正在进行技术研发,技术参数还在不断调整和优化中。

投资者:公司光热储能发展怎么样了?订单如何?

蓝科高新董秘:目前我公司在塔式、槽式和线性菲涅尔式光热电站的储热系统从设计、施工方面都有较好的业绩,相关技术积累也越来越成熟。

蓝科高新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6亿元,同比上升27.49%;归母净利润-4938.17万元,同比上升47.18%;扣非净利润-5937.84万元,同比上升28.9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1亿元,同比上升13.9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67.82万元,同比上升10.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515.37万元,同比上升13.68%;负债率44.86%,投资收益-496.08万元,财务费用1088.59万元,毛利率13.0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蓝科高新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蓝科高新主营业务:石油、石化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服务以及石油、石化设备的质量性能检验检测服务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