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本田固定式燃料电池单元在美国加州为数据中心供电

日期:2023-03-13    来源:中国氢能联盟

国际氢能网

2023
03/13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发电站 燃料电池汽车 固定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近日,本田在美国加州托伦斯的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站正式启用。该发电站位于本田公司园区内,担当数据中心的备用电源。此举将成为本田零排放备用电源商业化的第一步。

本次正式投入运营的固定式燃料电池单元的容量约为500千瓦,电池从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的燃料电池系统回收利用而来。该固定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采用灵活的四四并联设计,可灵活地改变四个独立燃料电池单元的布局,以适应长方体、I形、Z形或其他布局安装要求。

在过去几年中,由于云计算和大数据利用率的增加,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一直在快速增长,对备用电源的需求也在增加。

本田计划把燃料电池发电站打造成示范项目全面投入运行,为美国本田公司园区内的数据中心提供清洁、安静的应急备用电源。在未来几年,本田将开始在全球各地的本田工厂和数据中心应用下一代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