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Renewable Innovations:为新西兰供应燃料电池应急发电机

日期:2023-03-01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3/0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燃料电池 氢能动力系统 储氢罐

奥克兰全球氢能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Renewable Innovations和国际咨询公司AECOM新西兰办事处、国际燃料电池供应商和其它氢能合作伙伴一起,研发氢能燃料电池备用电源,可生产80MW的电力。

AECOM首席电气工程师Hodges表示很高兴和Renewable Innovations及新西兰其它氢能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有弹性的应急电力基础设施。在新西兰生产的绿氢,每个氢能动力系统可运行七天,其中储氢罐较容易运输或是可由直升机运输至远程操作地点以维持电力。

Renewable Innovations公司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 Mount表示,公司一直在开展世界其它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工作,可提供无碳能源解决方案。EmPower™50燃料电池系统有潜力改变我们存储、消费和管理可再生能源的方式。这些可拓展、模块化的可再生能源产品可在新西兰和其它南太平洋国家安装。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