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乌托邦探索爱沙尼亚塑料垃圾制氢的机会

日期:2023-03-01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3/0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企业 欧洲氢能 氢能源

氢乌托邦国际公司(HUI)2月27日宣布已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探索在爱沙尼亚开发废塑料制氢工厂的机会。

该协议由Rocquaine管理有限公司(RML)签署,RML将向爱沙尼亚相关方介绍HUI,并让两家公司共同努力,探索爱沙尼亚和其他地方废塑料制氢工厂的潜在发展。

氢启未来网了解到,RML已经与爱沙尼亚塔林港业主项目经理进行了初步讨论,并认为有机会在港口附近开发的新技术园区开发一个基于HUI-based的技术工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液化天然气。

该协议规定,HUI将报销RML在塔林项目中的旅费和费用,并且在同一项目中实现其他指定里程碑时,HUI将向RML支付额外的费用,以及可能参与建设的任何废塑料制氢工厂的股权。

HUI的高级团队表示,作为三个波罗的海国家之一,爱沙尼亚是欧盟、北约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成员,爱沙尼亚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地点,以建立其工厂之一。

HU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ksandra Binkowska表示:“爱沙尼亚以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和实施勇敢、创新的想法而闻名。HUI的目标是在欧洲经济区广泛扩张。爱沙尼亚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大步,因为相信它可以成为通往北欧国家的重要门户。”

RML总监Andrew Derry评论道:“Rocquaine很高兴有机会利用Rocquaine在该地区的人脉和经验为HUI增加价值。我们期待着帮助HUI探索并进一步拓展其业务到北欧的毫无疑问的机会,从爱沙尼亚开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