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Essar Group将投资24亿美元用于英国的氢能和脱碳

日期:2023-02-28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8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 氢能经济 氢能产业

印度跨国能源公司Essar Group宣布了一项24亿美元的英国绿色投资计划。Essar Group的一份声明称,Essar能源转型计划旨在打造英国在英格兰西北部领先的能源转型中心。这包括对蓝色和绿色氢、氨、生物燃料以及英国炼油厂脱碳的投资。

EET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36亿美元用于开发低碳能源转型项目。其中,该公司将在印度投资12亿美元,在其位于英国斯坦洛的工厂投资24亿美元。Essar Oil UK和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Progressive Energy的合资企业Vertex Hydrogen正在为英国市场开发1GW的蓝氢。它的目标是达到3.8GW的后续容量。

根据公司声明,通过EET进行的投资可以支持抵消英格兰西北部20%的工业排放总量。它表示,到2030年,Stanlow炼油厂的碳排放量可以减少75%。EET管理合伙人Tony Fountain表示,EET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将确保Stanlow的长期可持续未来,创造高技能的就业机会。

Essar Group还在印度进行了EET投资,以迎合该国不断增长的氢能经济。该公司宣布投资12亿美元,为印度的低碳燃料开发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全球供应中心。11月,EssarGroup宣布计划投资4.3亿美元在英国斯坦洛炼油厂建设碳捕集与封存设施。CCS工厂的目标是到2027年运营,每年捕获81万吨二氧化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