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北海造船“氨Ready”散货船开工

日期:2023-02-27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7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氨燃料 氨动力船舶 北海造船

2月22日,中国船舶集团青岛北海造船有限公司承建的CMB 21万吨散货船“氨Ready”项目31号船开工。

此次开工船舶系“氨Ready” 项目系列船的首制船,是CMB与北海造船再度携手深化合作的见证,该型船与常规散货船最大的不同是通过设计预留“氨燃料”新能源系统,在船体型线、总体布置、船体结构、设备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系列优化升级,是具有绿色、节能、智能、安全、零排放等特色的新一代船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