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10TPD液氢工厂!国富氢能风光氢储一体化项目落户内蒙古丰镇

日期:2023-02-27    来源:丰镇市投资促进中心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液氢工厂 风光氢储一体化

2月18日,由丰镇市市长李英、副市长张永军带队组成考察组,发改委、工信局、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随行陪同,赴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就该公司在丰镇辖区内投资建设新能源制氢及液化示范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图源丰镇市投资促进中心

洽谈会上,国富氢能负责人对国富氢能科研管理、项目进展、创新成果与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在“双碳”的号召下,坚定不移走绿氢、液氢路线,希望在项目达成合作后,丰镇市予以大力指导和支持,国富氢能将继续加快战新集群融合发展的进度,争取最大程度的发挥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科研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该项目拟建设5000方/h电解水制氢设备、10TPD的液氢工厂,并配套10座综合能源站及100台氢能重卡,总投资约5亿元,并根据企业的发展配套相应的装备制造产业。丰镇市秉持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会为项目进展做好服务和推进工作。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富氢能)是我国比较成熟的氢能全产业链一站式供应商之一,自2016年成立以来,国富氢能在氢能应用的制、储、运、加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布局,其中,加氢站和车载供氢系统等产品在市场占有率上已连续4年位居榜首。

在海外市场方面,国富氢能在近年也积极布局,于2022年10月参加德国氢能展会,并在德国成立国富欧洲公司负责欧洲市场的业务拓展。2023年1月31日国富氢能进军沙特氢能市场,与TIJAN Petroleum Co., Lt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认为本次氢能战略合作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减少化石能源的应用,促进双碳目标的实现。

“绿氢引领双碳,智造创造未来”,国富氢能聚焦市场需求,围绕国家双碳目标,持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和企业综合实力,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氢能装备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氢能产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