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拜登-哈里斯政府推出零排放货运走廊规划

日期:2023-02-24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走廊 氢燃料电池 加氢站

拜登-哈里斯政府通过美国能源部宣布,加速建设零排放汽车走廊,扩展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基础设施。美国能源部已向7个项目提供740万美元,开发中型&重型电动汽车充电及氢能走廊基础设施计划,这些计划将惠及美国23个州的数百万司机。

美国能源部通过能源和运输联合办公室Joint Office of Energy and Transportation与美国交通部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协调,宣布提供资金,为美国提供更清洁、更安全、更负担的起、且可靠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网络。

图片来源于DOE

这些资助措施,配合联邦公路管理局(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和白宫发布的其他清洁交通公告,对于实现拜登总统的目标至关重要:建立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组成的全国性网络,确保到2030年新销售的轻型汽车中有50%为电动汽车。

美国能源部长Jennifer M. Granholm表示,清洁运输行业需要大量投资,这包括卡车的脱碳,从美国的东海岸到西海岸建造更多充电桩。

零排放货运走廊规划

美国能源部资助的项目侧重于交通繁忙的美国运输走廊电气化,包括为加州北部和南部、东海岸、东北部、西南部和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的货运走廊提供服务。这些项目由美国能源部车辆技术办公室(VTO)和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HFTO)管理,通过加速部署中型&重型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加氢站基础设施,推进拜登总统脱碳目标,减少货运走廊以及这些走廊服务的仓库、港口和其他设施的排放。

入选的项目有:

CALSTART:东海岸ZEV走廊。该项目将启动密集战略规划,沿着乔治亚州到新泽西州的I-95货运走廊发展东海岸商业ZEV走廊,促进商业化中型和重型(MHD)零排放车辆(ZEV)基础设施的部署。

康明斯公司: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车辆MD-HD ZEV基础设施规划,重点是I-80中西部走廊。该项目将为中西部I-80走廊开发两阶段的中型和重型电动汽车充电和加氢站计划,服务于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和俄亥俄州,以支持到2035年使用ZEV技术的30%的车队为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车辆车队。

GTI能源:休斯顿至洛杉矶(H2LA) -I-10氢走廊项目。沿着I-10(包括德克萨斯州三角地区)从休斯顿到洛杉矶(H2LA)的可随时投资的氢能燃料和重型货运卡车网络,在这个项目实施过程中为美国各地未来氢能走廊制订计划。

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在I-710走廊周围创建综合货物移动充电桩网络。该项目将在通往南加州I-710高速公路的关键货运动脉沿线的工业设施和商业区制定创新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美国国家电网:该项目将预测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货运走廊的交通站点的充电需求,以帮助为未来大规模、成本最低的商业电动汽车充电部署提供蓝图,并为其他地区提供帮助。

落基山研究所:旧金山和湾区区域中型和重型电气化路线图。该项目将为充电桩基础设施制定路线图。

犹他州立大学:多式联运走廊电气化计划-大盐湖城地区。该项目将制定社区、州和行业支持的行动计划,改善大盐湖城地区受高密度中型和重型交通影响最大的服务不足社区的空气质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