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REV Group子公司Capacity Trucks推出氢能燃料电池物流终端应用卡车

日期:2023-02-23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3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动力 氢能燃料电池 燃料动力系统

REV Group子公司Capacity Trucks将于2023年2月27日至3月1日的TMC活动期间推出其新型零排放氢能动力物流应用卡车。

10年前Capacity Trucks就和替代燃料动力系统领先供应商合作,为港口、多式联运和分销/仓库应用而设计零排放新产品。

Capacity Trucks副总裁兼总经理Wes Downing表示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研发该款零排放终端应用卡车。公司评估了行业需求,并特意设计了功能及相应的能力来应对挑战。

该款卡车可处理高达180,000磅的最大拖拽能力。在进行下次加氢前可执行完整的班次。加氢时间为15分钟。外观设计新颖。

REV集团商业部门总裁Brian Perry表示Capacity Trucks是REV集团推出的系列零排放产品最新款。重卡行业在不断寻求新的低排放解决方案,REV是消费者可依赖的品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