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鸿氢能配套!翼迅创能氢能叉车交付山西

日期:2023-02-23    来源:翼迅创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 氢能叉车

近日,翼迅创能迎来新年的第二个重大项目交付,氢燃料电池叉车FOBOT-F3021成功交付于山西!

图源翼迅创能

此次交付的FOBOT-F3021氢燃料电池叉车同样配备了国鸿动力系统,无污染、零碳排、能量转换效率高,恒功率输出,动力强劲,加氢只需3分钟,可连续工作6小时。整车小巧灵活,设计紧凑,外形美观大方。充满科技感的灰色及蓝色搭配,极具未来感,同时彰显环保理念。

FOBOT-F3021门架起升高度为3米,配备转弯限速、OPS座位离开、倒车影像等功能,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此前,2月16日,翼迅创能氢燃料电池叉车FOBOT-F3021成功交付于临港。

随着碳中和、能源转型逐渐成为全球共识,氢能产业正在成为世界各主要经济体竞相发展的新兴产业。氢能作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二次清洁能源,是实现多领域深度清洁脱碳的重要路径,也是全球能源技术革命和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方向。未来,翼迅创能将继续与氢能产业链核心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拓展、丰富氢能叉车的应用场景,带给客户高效可靠的绿色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顺利实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