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内蒙古包头政府、北奔重汽与喜玛拉雅就氢能领域深化合作沟通对接

日期:2023-02-16    来源:喜玛拉雅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2/1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系统 加氢站 北奔重汽

2月9日,包头市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姜天成、投资促进中心科长马治国,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兵器集团首席科学家周亚伟、创新研究院院长肖峰等一行人来访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本次来访是基于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北奔重汽的合作,旨在促进双方在氢能领域的深入合作。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董事长郭桂华,总裁黄杰锋,副总裁葛荣军、申雪利等出席会议交流。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杰峰、副总裁葛荣军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和氢能动力叉车。在随后的交流会议上,参会方就氢能应用深化合作具体措施讨论,初步形成以下方案: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包头青山区建设第一座加氢站;设计开发功率在200+kW以上氢燃料电池系统应用在北奔重卡上,落地年产能不少于5000台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全产业生产线,为后续示范应用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共同建设包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氢能应用城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