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First Hydrogen 推出下一代零排放汽车

日期:2023-02-16    来源:First Hydrogen

国际氢能网

2023
02/1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燃料电池 零排放汽车 加氢站

First Hydrogen日前宣布推出下一代汽车新形象,携手全球交通领先者EDAG合作设计第二代轻型商用车 (LCV)。

第二代轻型商用车的概念研究建立在 First Hydrogen 第一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成功的基础之上,目前正在进行里程积累和测试。First Hydrogen于2022年推出两款第一代轻型商用车作为概念技术验证,一举吸引了大量主要车队运营商, 包括全国超市品牌、道路援助运营商、公用事业公司和快递公司在内的多家英国氢能货运联盟 (AHFC) 的成员均在进行试运营。

截至2030 年预计全球轻型商用车市场将达到 7518.6 亿美元规模,在预测期内(2022-2030 年)复合年增长率达 5.1%。除了诸如First Hydrogen 等在内的创业企业投资外,全球零排放目标、各国政府激励计划以及日益增长的基础设施投资也将推动这一市场的增长。First Hydrogen聚焦商用货车市场和轻型商用车市场,助力车队向零排放运输转型。

First Hydrogen首席执行官 Steve Gill对此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款适合商业运营的可识别、功能强大且面向未来的车辆。这些图片展示了我们对 First Hydrogen下一代零排放车辆的愿景,巧妙融入First Hydrogen品牌的流畅的线条和干净的轮廓非常适合车队使用,完美展示了First Hydrogen引领 全球轻型商用车市场实现零排放的雄心。”

EDAG Spain设计总监 Bernat Costa 对此评论道:“清洁能源是 First Hydrogen 的精神核心,它启发了第二代汽车系列的纯粹和空气动力学形式。所有概念设计均为EDAG灵活且功能完备车辆设计的完美展示, 发光的轮廓则揭示了将在商用车市场上长盛不衰的一种现代美学。”

最新图片展示了车辆轮廓以及简洁的空气动力学设计;First Hydrogen 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和垂直尾灯的视觉效果确保了车辆在城市景观中的能见度和可识别度;可扩展的设计对大型平板货车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受货运、道路救援、杂货运输、建筑和公用事业以及医疗保健行业运营车队的欢迎。

First Hydrogen Corp. (FirstHydrogen.com)简介

First Hydrogen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和英国伦敦,是一家专注于零排放汽车、绿氢生产和分配以及超临界二氧化碳提取系统的专业公司。根据公司与 AVL Powertrain 和 Ballard Power Systems Inc. 达成的两项协议,First Hydrogen正在设计研发氢能燃料电池轻型商用示范车(“LCV”),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 500 公里。First Hydrogen 还与德国亚琛 FEV 集团的汽车咨询公司 FEV Consulting GmbH 合作开发加氢站开发,目前公司在英国、欧盟和北美积极争取绿氢生产和分销市场。

EDAG Group (EDAG.com)简介

EDAG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交通产业独立工程服务提供商,旨在为客户提供系统化技术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可持续、无排放和智能联网的移动交通。EDAG集团在全球共有约60个分支机构,为车辆工程、电气/电子和生产提供工程服务。

EDAG积累的跨学科专业知识和关键技能将助力移动交通当前的零排放转型。数字化、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替代动力系统等新的移动概念和智慧城市愿景已成为我们产品组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EDAG集团是德国交通领域 20强IT服务供应商之一。

EDAG集团主要服务于包括全球领先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级供应商和初创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八千名工程专家,为客户提供360度全面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