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英国阿德莱德大学研究团队:利用近100%天然海水生产绿氢

日期:2023-02-03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3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经济 绿氢燃料 氢能技术

本次合作加强了普拉格公司的供应链,满足市场对燃料电池和电解槽不断增长的需求

全球绿氢经济交钥匙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普拉格,和全球可持续技术领先公司庄信万丰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绿氢经济发展。

庄信万丰是MEA组件重要的战略供应商,可满足普拉格对催化剂、膜、和催化剂涂层膜 (CCM) 的大部分需求。庄信万丰贵金属供应稳定,且有独特的回收能力。

普拉格和庄信万丰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助力普拉格2026年50亿美元和2030年200亿美元目标收入的实现。为达目标,普拉格和庄信万丰将共同投资世界最大的(可从 5GW 扩展到 10GW)CCM生产工厂。

该工厂将落地美国,预计2025年投产。普拉格和庄信万丰还将利用美国《减通胀法案》和欧洲REPowerEU的政府激励措施,推动整个氢能行业的指数级增长。

普拉格首席执行官Andy Marsh表示,普拉格很自豪能和庄信万丰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庄信万丰是一家倍受尊敬且技术娴熟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业绩记录良好。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协助普拉格加强供应链,巩固普拉格满足对燃料电池和电解槽不断增长需求的能力。有了庄信万丰这样的合作伙伴,普拉格将成为全球氢能经济的领导者。

庄信万丰首席执行官Liam Condon表示,世界最大的绿氢燃料和燃料电池公司之一普拉格,和庄信万丰的技术和生产能力相结合,双方正创造前所未有的绿氢经济规模。本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证实了庄信万丰在催化剂涂层膜方面的世界级地位,催化剂涂层膜是电解槽和燃料电池的关键性能组件。

普拉格是全球液氢应用大户,拥有世界最大的加氢站以及超过6万套燃料电池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运行超过了10亿小时。普拉格正打造端到端的绿氢生态系统,从氢的制、储、运、加,助力像亚马逊、家乐福、沃尔玛和宝马这样的客户实现商业目标。

在建立其铂族金属化学和催化方面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庄信万丰多年来一直是氢气领域的领先公司。庄信万丰拥有成熟的氢能技术,长期的客户关系和2GW生产能力。庄信万丰计划通过位于英国罗伊斯顿新的3GW超级工厂扩展至5GW。作为世界领先的PGM二级精炼商,庄信万丰研发了稀有金属循环的商业模式,该商业模式也适用于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寻求进一步研发闭环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