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地方政府力挺,氢能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日期:2023-02-02    来源:点掌财经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经济 氢能板块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江西省能源局印发《江西省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3-2035年)》。其中提到,统筹各地氢能产业发展的综合条件和已有基础,着力建设以“九江-南昌-吉安-赣州”为轴线的“赣鄱氢经济走廊”,贯通链接内部、融入周边的氢经济主动脉,北面融入长江经济带,南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带动东西两翼各地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发展氢能相关产业,形成全省氢能产业大局协调、分区集聚、多元共生的发展格局和产业生态体系,打造“氢清江西”绿色发展新动能。

通过以上消息可以看出,氢能板块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值得重点跟踪。下面我们通过阿牛智投大数据来详细解读一下氢能板块的发展趋势,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氢能板块的平均收入:

氢能板块平均收入图

来源:点掌财经

氢能板块平均收入106.18亿,同比上升21.91%;平均毛利率16.84%,同比下降7.37%。通过大数据可以看出,氢能板块的平均收入稳定增长,2022年的业绩有望创历史新高。

其次,我们来看一下氢能板块的平均净利润:

氢能板块平均净利润图

来源:点掌财经

氢能板块平均净利润4.84亿,同比上升1.46%;平均净利润率4.63%,同比下降15.51%。通过大数据可以看出,氢能板块的平均净利润也是稳定增长,2022年年报有望创新高。

综上所述,氢能板块不断的获得了地方政府的支持,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我们通过阿牛智投大数据也明显的发现了这一趋势,该板块的平均收入和平均净利润均是稳步增长,并且2022年的年报均有望创历史新高,显示氢能板块正处于高景气周期。因此,氢能板块值得大家重点跟踪关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