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德西尼布能源和埃克森美孚开发世界最大低碳制氢设施

日期:2023-02-01    来源:世界石油网  作者:李峻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碳氢气 制氢设施 低碳制氢

据2023年1月30日报道,德西尼布能源公司日前获得埃克森美孚公司授予的一份合同,为世界上最大的低碳制氢设施提供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服务。

这个位于得克萨斯州贝城的低碳氢、氨和碳捕获设施每天将生产10亿立方英尺的低碳氢气。这个设施还将捕获98%以上的相关二氧化碳排放,每年大约700万吨。

这个设施周边地区的第三方二氧化碳排放者将能够使用这个碳捕获和储存(CCS)网络来支持他们的脱碳工作。埃克森美孚公司低碳解决方案总裁Dan Ammann表示,这个项目将“通过将天然气作为燃料来源转换为低碳氢气,使范围1和2的排放量减少30%”。

埃克森美孚公司将把世界上最大的低碳氢设施与美国最大的烯烃工厂配对,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可持续、更低排放的产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