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能政策 » 正文

氢能储能可参与!内蒙古开展新能源装备优选推荐

日期:2023-02-01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装备 氢能装备 储能装备

1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包括在区内生产的新能源装备产品,包括风电、光伏、氢能、储能等,每个企业可以申报多个产品。

其中,风电装备优选推荐产品必须为单机5MW以上或为5MW以上风电机组配套的零部件;光伏装备产品包括组件、电池片、逆变器等,不包括玻璃、背板等材料产品;氢能装备包括制氢、储氢、加氢、运氢等装备产品;储能装备包括储能电池等,不包括电解液、正极材料、隔膜等材料产品。

原文如下:

关于开展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自治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培育壮大我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推动新能源资源开发项目与装备制造供需对接,支持质量高、性能好的新能源装备产品开拓市场,现就2023年度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自治区注册的新能源装备生产企业,在区内生产的新能源装备产品(包括风电、光伏、氢能、储能等装备产品)。

二、推荐要求

(一)风电装备优选推荐产品,必须为单机5MW以上或为5MW以上风电机组配套的零部件,产品质量优良,性能指标优异且满足市场需求。

(二)光伏装备产品包括组件、电池片、逆变器等,不包括玻璃、背板等材料产品。

(三)氢能装备包括制氢、储氢、加氢、运氢等装备产品。

(四)储能装备包括储能电池等,不包括电解液、正极材料、隔膜等材料产品。

每个企业可以申报多个产品。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盟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开展本地区新能源装备产品优选推荐工作,严格审核把关,核实企业生产能力,确保有关企业申报产品满足优选要求。

(二)请于2023年2月28日前将汇总表以正式文件形式报至工信厅,电子版发至nmgzbc@126.com。

附件: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优选推荐名录汇总表

2023年1月30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