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美国压缩气体协会(CGA)推出氢能安全项目:Hydrogen Safety Project

日期:2023-01-30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1/30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安全 氢能经济 氢能系统

美国压缩气体协会(CGA)宣布启动其氢能安全项目-Hydrogen Safety Project,致力于建造和促进全行业氢的制、储、运、加标准,以及氢能系统的安全运行。

图片来源于压缩气体协会(CGA)

我们正处于向氢能经济转型史上的巨变之中。氢能将可为发电、航空运输、航运、交通及基础设施提供动力。

为让新兴氢能这个庞大的能源网络发挥作用,有两件事至关重要:氢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压缩气体协会(CGA)的氢能安全项目Hydrogen Safety Project,把这关键的两点联系在一起。

近70年来,压缩气体协会(CGA)一直在制定氢能安全相关标准。如今,压缩气体协会将继续制定新的标准以满足新兴氢能经济的需求。压缩气体协会的标准将确保新兴氢能经济的每个链条独立,包括从氢的制取到交付应用。这对氢能经济的实现至关重要。

图片来源于压缩气体协会(CGA)

压缩气体协会(CGA)愿景

氢能安全项目Hydrogen Safety Project致力于充分发挥氢能经济潜力。压缩气体协会(CGA)通过持续评估氢的制、储、运、加过程中的危险,制定全面和广泛适用的安全信息和法规,确保氢能安全,推动新时代氢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生产力的增长。

压缩气体协会(CGA)任务

压缩气体协会(CGA)通过制定安全标准,促进相互关联的全球经济对这些标准的采用,促进氢能行业增长,释放氢能时代潜力。

图片来源于压缩气体协会(CGA)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