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春节不停工!每天超3吨氢气销往大湾区!

日期:2023-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国际氢能网

2023
01/2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气产量 氢能源技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二,记者来到云城区思劳镇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联悦氢能有限公司看到,厂区内到处年味十足,大红灯笼高高挂、“福”字门上贴,隆隆作响的生产机器仿佛在为新年奏乐。

一身灰色工作服的巫升一早回到公司,一如往常地忙碌起来:校对设备参数、检查机器生产、查看物流……“我们主要生产高纯氢气,制氢装置是连续运行装置,春节也不例外。每逢节假日,首先想到要坚守岗位、安全生产。”巫升是一名“90”后,他的家乡远在千里之外的宁夏。春节是团圆欢聚的日子,但对于化工生产企业来说,更意味着责任与担当。

在中控室,记者看到多个监控屏幕画面实时监测机器的运行状态,工人24小时值班,压缩机运作、制氢、储运都能在此看得一清二楚。“我们在云浮的这座气体工厂,主要生产高纯氢气,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制造业和氢能企业,如加氢站等提供氢气的产品和服务。”巫升告诉记者,联悦作为专业的氢气供应商,工厂实行24小时倒班制,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每天超3吨氢气销往大湾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中下游制造业和氢能企业的正常生产供应。“春节期间在岗约16人,其中白班4人,夜班4人,司押6人,保安2人,我们在年三十组织员工吃年夜饭,采购了牛、羊肉及鸡肉、鱼肉和糖果、瓜子、饮料等,保证员工在过节期间吃好喝好,有家的气氛。”巫升说。

据介绍,联悦气体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氢能源技术开发和应用的专业气体公司。公司拥有高水平的技术、销售、物流、整体建设与项目运营能力,为冶金、化工、半导体、新材料等不同行业的上百家公司和加氢站、氢能源相关产业提供了各类专业的氢气解决方案。公司总部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并在广东、江西、湖南、福建、浙江和陕西分别投资建设了11座气体工厂,其中云浮工厂于2021年1月正式投产,该项目包括2套天然气制氢装置、1套食品级液体CO2回收装置,总占地面积约60亩。公司具有丰富的气体工厂生产、维护和管理经验,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队伍。

来源:云浮发布

• 参会通知 •

“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7th)”将于2023年2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将聚焦新型电力系统、新能源大基地、整县光伏、分布式光伏、光储融合等热点话题,搭建价值型平台,充分展示、交流行业创新技术、成果、经验,助力实现新能新生态,致力于把绿色能源价值顺利传导至终端用户。

文末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参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