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别克宣布与英国超市合作的氢动力汽车试验成功

日期:2023-01-18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别克汽车 氢动力 燃料电池

别克商用车公司1月16日宣布与英国超市Sainsbury's成功完成为期三个月的19吨氢动力冷藏卡车试验。

在向连锁超市供应了eCargo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后,氢启未来网了解到该车每天从塞恩斯伯里(Sainsbury)位于埃尔梅的舍伯恩(Sherburn)仓库到纽卡斯尔(Newcastle),往返208英里。

通过Element 2为车辆提供的加注,从试验中收集的数据表明,车辆每趟使用的氢气容量约为65%,Electra表示,一次加注氢气后,其每天的运行里程约为320英里。

Sainsbury’s报道称,这款氢动力汽车从参与试验的驾驶员那里得到了积极的反馈,注意到在里程焦虑问题上的安静和轻松。

在同一条路线上,Sainbury的传统柴油动力卡车平均排放314千克二氧化碳,而Electra制造的卡车则为零排放。

“我们致力于减少车队的碳足迹,此次试验在我们战略的制定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塞恩斯伯里工程与合规部主管加里·金(Gary King)表示。“实现常规运输路线的零碳排放是一个重要的初始步骤,将为未来的决策提供信息。”

Electra商用车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Sid Sadique评论道:“我对卡车在Tees Valley地区巡演期间的表现感到兴奋。看到一年前只是纸上对未来的愿景,现在却变成了现实,真是太棒了。”

萨迪克补充道:“我们现在将在2023年将全面投入运营的氢卡车运送到道路上,并在我们的电动靶场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Element 2首席执行官蒂姆·哈珀(Tim Harper)表示:“Electra的卡车展示了氢气如何为车队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柴油的可行替代品,尤其是重型货物运输,因为它具有卓越的续航能力。”。

哈珀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试验所需的氢气和燃料补给基础设施,并将继续与Electra携手合作,帮助客户快速实现碳减排目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