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阿尔斯通iLint氢能列车曝出问题!影响德国RMV线路运营

日期:2023-01-16    来源:蔚蓝轨迹Rail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6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列车 阿尔斯通 氢燃料电池

2019年5月,德国运营商RMV的子公司Fahma与阿尔斯通签署合同,购买27列iLint氢能列车,并计划在2022年开始在RMV网络中的4条线路运营氢能列车。

2022年7月,德国联邦铁路局为阿尔斯通的首列量产氢能列车iLint在全国范围内的无限运行颁发了认证协议。

2022年11月,运营商RMV展示首列氢能列车,并宣布从12月起开始在RB15线上运营氢能列车。

2022年12月,根据一份报告显示,由于技术问题,计划在RMV网络中运行的6列阿尔斯通氢能列车中,仅有两列可以使用。报告中提及车辆加氢存在困难、阿尔斯通并未按时交付列车等问题。

近日,外媒报道称,由于阿尔斯通未能按时交付德国RMV运营氢能列车线路必要的车辆,车辆时常因缺陷而熄火,并且目前在使用中的氢能列车与运行系统间也存在各式的问题,导致了线路运行混乱,为解决这一问题,运营商RMV采取了一些列的公共交通措施,如使用内燃列车和巴士接送乘客、加速信息系统修复等等。

根据运营商RMV的最新声明,目标是从2023年2月26日起在RB15铁路线成功运营氢能列车,阿尔斯通的一名董事会成员表示,阿尔斯通正在全力以赴,以确保有足够的列车能够投入正常运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