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国际发售超额认购1.5亿!亿华通70亿估值正式登陆港交所

日期:2023-01-13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华通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1月12日亿华通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2402”。继成为首家A股上市的氢企后,亿华通再度成为在港上市的中国首家以氢能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氢云链获悉,亿华通本次全球发售 H 股总数为 17628000 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 508350 股,约占全球发售总数的 2.88%;国际发售 17119650 股,约占全球发售总数的 97.12%。根据每股 H 股发售价 60 港元计算,经扣除全球发售相关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费用后,并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 9.828 亿港元,港股估值70.5亿。

氢云链获悉,亿华通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分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84倍。国际发售项下已超额分配2644200股发售股分。

根据亿华通发布的配售结构公告,公司所得款项用途如下所示:

约737.1百万港元将用于拨付本公司未来三年的研发。

约147.4百万港元将用于在未来三年透过产品推广及多渠道营销提升本公司的品牌认受性。

约98.3百万港元将用于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公司将就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将予发行及配发的2644200股额外发售股分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154.7百万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所取得的任何额外所得款项将于适当情况下拨作满足本公司的额外资本开支需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