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基础设施公司GenH2推出移动式液态氢工厂,可供数据中心使用

日期:2023-01-13    来源:波哥的幸福日子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氢 氢能装备 氢能企业

近日,美国氢基础设施公司GenH2推出一种移动式液态氢工厂,可被部署在数据中心等应用试点项目进行测试。

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了解, GenH2的移动式液氢系统LS20是一种端到端液化储存系统,专为运输和能源备用应用而设计。使用者可将该拖车部署在需要的地点,它每天可输出高达20公斤液态氢,相当于约666千瓦时能量。

随着业内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氢能源已经被视为一种可以替代传统柴油的能量存储方式。去年7月,微软对外公布一个以氢为动力的3MW发电系统,并为其添加了一个模拟数据中心负载,经过测试后证明氢燃料电池可以作为数据中心大型柴油发电机组的可替代方案。

去年8月,丰田与美国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合作,开发1MW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9月,Equinix表示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设计与工程学院的能源研究与技术中心(CERT)合作,研究使用氢能源作为数据中心绿色燃料来源的技术。

去年12月,德国公共事业公司Uniper宣布参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清洁能源公司的氢生产项目,通过建设一座可产生1.3吉瓦太阳能的工厂,以电解生产绿色氢气。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