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申能、彼欧牵手,嘉定氢能港再添实力企业!

日期:2023-01-12    来源:上海嘉定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2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氢系统 高压储氢瓶 氢能市场

1月10日,彼欧集团和申能集团旗下子公司浙江蓝能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联合宣布将在嘉定氢能港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生产和提供ⅲ型、ⅳ型高压储氢瓶储氢系统

公司将结合蓝能在中国市场的氢气储运系统生产制造方面的优势以及彼欧集团在高压储氢瓶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发挥强强联合的协同效应,参与和开拓中国广阔的氢能市场。公司将在嘉定氢能港分期投资建设首个生产基地,今年将开始高压储氢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同时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公司还将建设一个年产可达6万支ⅳ型高压储氢瓶的超级工厂,为嘉定氢能港集聚相关产业企业,为氢能产业链强链补链作出贡献。

据悉,作为上海市重大能源基础设施投资的建设主体和主要的电、气能源产品供应商,申能集团近年来积极布局氢能等战略新兴产业。去年6月,申能集团对嘉定氢能企业——鲲华科技进行战略投资,为其持续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产业资源,助力鲲华科技更快、更稳健发展。时隔半年多,申能集团与彼欧集团联手合作,成立氢能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企业,加快推动中国储氢瓶商业化进程。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合作,为嘉定氢能港产业协同继续贡献力量。

近年来,嘉定区在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上加快布局,初步形成较领先的产业生态,氢能港已集聚重点企业80多家。下阶段,嘉定将加快建设国家燃料电池示范城市,打造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集聚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