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万里长江第一氢!阳光氢能200Nm³/h PEM电解槽全功率达产

日期:2023-01-10    来源:阳光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0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氢能 氢燃料电池 绿电制氢 加氢站

2022年12月底,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产氢成功,顺利产出99.999%高纯度氢气。该项目采用阳光氢能领先的PEM电解制氢技术,将为国内首个500kw氢燃料电池动力船艇提供制氢加氢服务。

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采用制氢加氢一体站建设模式,在三峡坝区右岸杨家湾码头内建设制氢加氢站,为国内首艘内河氢燃料电池动力工作船“三峡氢舟1号”及三峡坝区内旅游巴士提供加氢服务。该项目的应用标志着我国氢燃料电池船舶关键技术领域应用水平迈上新台阶,将进一步推动氢能源技术在内河船舶上的探索和应用。

阳光氢能为该项目提供总制氢量200Nm³/h  PEM集装箱式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包含IGBT制氢电源、PEM电解槽、气液分离与纯化设备、智慧氢能管理系统等产品。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宗旨,为该项目配备了顶尖的技术专家和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团队,从生产、测试到交付安装,阳光氢能以专业的技术、用心的服务、高效的执行力快速完成设备调试并产氢,获得业主好评。

阳光氢能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技术的研究,致力于提供“高效、智慧、安全”的绿电制氢系统及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全国各地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中陆续应用。未来,阳光氢能将秉承“让绿电制氢更高效”的使命,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