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荷兰zepp燃料电池系统将用于氢动力挖掘机

日期:2023-01-05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1/0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 挖掘机 燃料电池

总部位于荷兰的燃料电池系统厂商zepp.solutions近期又有新动作,其储氢和燃料电池系统已被车辆改装商Terberg Techniek用于将两台利勃海尔916 Litronic轮式挖掘机从柴油转换为氢电。

据了解,这两台挖掘机为荷兰承包公司Jos Scholman所有,据说已经进行了6个月的运行测试,zepp.solutions表示,氢气改装后的车辆 "可靠且性能符合预期"。

作为柴油的零碳排放替代品,其Y50燃料电池系统的整合,也是zepp公司在建筑车辆方面的首次尝试,此前也有各种移动用途的部署。

一个值得注意的项目是鹿特丹Watertaxi项目,该项目将zepp的Y50系统整合到8.8m长水上出租车中,为多达12人提供无碳出行。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燃料电池系统被用于这些利勃海尔挖掘机的改装,并在帮助建筑设备行业减少碳排放方面发挥作用,"zepp.solutions的联合创始人凯文-施瑞博表示。

施瑞博补充道:"在zepp.solutions,我们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燃料电池技术,期待着在未来的项目中继续与Terberg Techniek合作。"

去年(2022年)11月,该公司宣布已收到两家物流公司对其计划的氢电卡车牵引车的订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