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150 亿!明阳集团氢能产业园等新能源项目落地中山

日期:2023-01-03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3
01/0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名扬集团 氢能产业园 中山氢能

2023 年第一天,中山市人民政府与明阳集团举行签约仪式,150 亿元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最终花落中山。

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明阳集团将在中山投资建设十条全球第三代异质结太阳能发电装备智能生产线、智能电气及氢能产业园一期、双碳经济产业园一期等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 150 亿元,建设期 5 年,达产产值 400 亿元。

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表示,希望通过 150 亿元投资,在中山打造创新研发、全球运营 " 两总部 " 和光伏、氢能、双碳 " 三园区 ",形成支撑中山新能源装备制造的新支柱,激发产业集群对人才、创新、资本的拉动效应,向中山、广东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