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冶国际签署印尼氢氧化镍钴项目EPC合同

日期:2022-12-27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2/27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氧化镍钴 氢氧化物 冶炼技术

近日,中冶国际香港公司与点石资本集团旗下的香港太古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莫洛瓦利县的氢氧化镍钴湿法冶炼项目的EPC总包合同。

本项目主要包括选矿工程、冶炼工程、尾渣库工程、硫磺制酸工程、石灰石工程、给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总图运输、公用及辅助系统等。不含燃煤电厂、码头、生活区,以及园区外联系及运输道路、供电线路、取水设施等内容。

项目采用中冶具有专利技术高压酸浸—氢氧化物沉淀工艺生产混合氢氧化镍钴产品,年处理红土镍矿约580万吨,氢氧化镍钴混产量为15.8万吨,按金属计为镍62198吨,钴5505吨,产品主要用于制备动力锂离子电池用三元材料前驱体。

氢氧化镍钴项

本项目EPC总包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中冶凭借在冶金领域先进的技术优势以及雄厚的施工能力在印尼拿下的又一个里程碑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推广中冶镍钴湿法冶炼技术在国际的应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