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正大与丰田将合作实现碳中和 包括利用氢燃料电池车运输等

日期:2022-12-15    来源:易车原创报道

国际氢能网

2022
12/1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丰田汽车 碳中和

近日,丰田汽车在其官网宣布与泰国正大集团就在泰国实现碳中和合作进行探讨,两家公司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广泛合作。双方将合作利用农场废物产生的沼气生产氢气,并将氢燃料电池运输卡车引入正大车队,通过连接技术提出优化的交付路线,实现高效物流。

合作将由正大集团的运输服务业务True Leasing Co.,Ltd考虑参与。此外,该研究将与日野汽车合作进行,日本商业伙伴技术公司将在亚洲开展工作,其目的是通过实现和推广CASE技术(自动化及半自动化技术),帮助解决运输部门面临的挑战,实现碳中和。

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表示:“为泰国着想,为地球着想,两家公司就活用各自擅长的领域和资产,做现在就能做的事情达成了协议。我们相信,只有两家公司迈出让国家向我们表示感谢的第一步,这种行动才能改变未来的景色。”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