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鸿氢能携手天能氢电共拓燃料电池高地

日期:2022-12-15    来源:中国改革报

国际氢能网

2022
12/1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国鸿氢能 天能氢电

日前,北京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鸿氢能”)和浙江天能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氢电”)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燃料电池领域核心技术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构建高效协同的供应链渠道网络,着力打造燃料电池市场互通、关键技术研发和产业创新的支撑平台,推动氢燃料电池商业化进程。

天能氢电事业部总裁熊云表示,天能氢电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支撑,聚焦“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稳中精进产业实力;国鸿氢能作为新兴企业,步入一条产品导入、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道路,树立了中国氢能行业标杆。双方将基于此次合作,聚焦市场、技术、产业、资本等要素,切实将天能的资源优势与国鸿氢能的产品优势紧密结合,合力推进燃料电池产业化发展和规模化应用。

国鸿氢能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军表示,国鸿氢能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与天能实现市场资源优势互补,双方将携手推进氢燃料电池科技创新与资本运营融合,突破燃料电池技术新路径,构建氢燃料电池产业新生态,共拓燃料电池应用发展新局面。

据悉,天能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氢燃料电池是天能发展战略中极具潜力的核心战略板块。截至目前,天能集团已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60多家,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池工业10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