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WAB与挪威能源合作伙伴签署海上风电和绿色氢能合作协议

日期:2022-12-13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2/13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 氢设备 风电制氢

风能和绿色氢集群WAB与挪威能源合作伙伴代表的挪威团队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开发海上风能和绿色氢以及各自的供应链。合作将侧重于2023年6月在德国不来梅港举行的第20届WINDFORCE——海上风电行业的年度国际级会议,挪威将成为2023年的合作伙伴国,以及互惠代表团旅行和联合研讨会。所有活动的重点是鼓励WAB成员与挪威公司以及挪威公司在德国的分支机构之间的相互接触与合作。

海上风能和海上生产绿色氢设备

此外,这些团体希望阐明两国可能出现的机会,计划扩大海上风能和海上生产绿色氢。签署合作协议后,合作伙伴可以在2023年2月下半月开始筹备第一次联合在线研讨会。

我们对这次合作和彼此的访问感到非常高兴。第20届WINDFORCE也是公司和机构交流和建立网络的绝佳机会,用于底部固定和浮动海上风能以及绿色氢的生产和使用,WAB董事总经理Heike Winkler说。

挪威海上风电

2022年5月,挪威政府启动了一项大规模投资计划,旨在分配海域,到2040年开发30吉瓦的海上风电容量。德国政府于2022年4月正式提高了海上风电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的时间表,计划到2030年拥有30吉瓦的海上风电,到2035年达到40吉瓦,到2045年至少达到70吉瓦。此后不久,联邦政府开始努力调整立法以实现新目标,包括缩短海上风电项目的许可时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