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戈尔质子交换膜具有高质量一致性 助力燃料电池行业大规模量产

日期:2022-12-09    来源:戈尔创新方案

国际氢能网

2022
12/09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能汽车 质子交换膜

据国际氢能委员会预测,到2050年氢能将承担全球18%的能源终端需求,创造超过2.5万亿美元的市场价值,而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作为氢能在交通领域发展的主赛道,其未来商业化蓝图不可估量。

据统计,仅在中国2021年交通领域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就已就已接近9000辆,以北京、上海、广东为首的多个城市群也正在联合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攻关和示范应用城市群建设。

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的未来之所以能被如此看好,关键在于其与纯电动汽车和传统燃油车相比,具有以下几个明显的优势:零碳排放,更短的燃料加注时间,更长的续航里程。尤其是锂电池所面临的“电量”和“能量密度”难题,对氢燃料电池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氢能汽车的大规模应用,不仅是对燃料电池产能扩张的考验,更是对产品一致性的巨大挑战。要保证氢能汽车成功的商业化应用,燃料电池的每个组成部分都必须具备一致且可靠的质量,尤其是作为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的质子交换膜(PEM)。

戈尔始终致力于开拓创新,不仅具备出色的质子交换膜设计和稳定一致的产品制造,而且能够保证生产标准、把控生产流程,减少偏差,从而降低工艺不良率以及减少与产品质量相关的下游成本,助力企业持续生产优质产品。

戈尔用智慧为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赛道赋能,发布了《GORE®燃料电池技术-保持大批量生产的质量一致性》白皮书,详细阐述了戈尔质子交换膜在氢能燃料电池实际生产应用中保持质量一致性的诸多优势。

不仅如此,戈尔还拥有久经验证的创新能力、全球领先的工程制造能力以及与客户并肩合作的思维模式。作为您理想的合作伙伴,戈尔将以创新的热情、卓越的服务以及在透气膜方面久经验证的专业技术,助您从容应对当今的气体传感挑战,以精诚合作创造更大成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